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兴业银行闽侯支行正式营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2-13 11:02: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2月9日,兴业银行闽侯支行正式开业。开业当天,已有不少市民前来办理和咨询相关业务。

  兴业银行闽侯支行位于甘蔗街道交通南路,建筑面积1800多平方米,其中一层面积600多平方米,内设现金区、个人非现金区、对公非现金区、贵宾理财区、客户体验区、配备各类自助机具与24小时自助银行。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政府债券;结、售汇业务;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业务;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及担保服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并经其上级行授权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兴业银行闽侯支行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辖属的异地综合性支行,支行内设企业金融业务拓展科、零售业务拓展科、营业厅及综合科。

  兴业银行闽侯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扎实开展支行业务,精心打造“一流银行、百年兴业”品牌,为闽侯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