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扶贫惠民工程”启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18 10:08:1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县慈善总会联合长虹集团、容声集团、金辉电器在县慈善总会议室举行“扶贫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慈善总会负责人代表困难户接受了金辉电器捐赠的总价值24000元的40台电压力锅、若干份年货礼包及长虹集团、容声集团价值500万元的扶贫惠民基金卡捐赠。

  “‘扶贫惠民工程’可以让困难朋友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带来的便利。此次扶贫惠民工程活动共发放扶贫惠民基金卡10000张,每张卡面值500元。”金辉电器负责人介绍说,凡领到扶贫惠民基金卡的家庭,于本月20日至24日持卡到甘蔗街道金辉电器购买相关品牌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产品可抵扣500元现金。同时,困难群众还可凭领到的惠民卡至金辉电器领取一份价值近30元的年货礼包。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