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对违法建设说不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01 15:07: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7日,荆溪镇联合县国土、住建、公安、供电、卫计、司法、消防、纪检、效能等部门组成综合执法队,依法强制拆除荆溪镇厚屿村河道旁边的在建违建别墅2座。这2座别墅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

  当天,记者跟随执法队来到位于厚屿村与光明村、桐口村、桐口林场交界地带的违建现场,在现场看到,违建是框架结构二层封顶状态。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开始,就有村民来到此地挖山填河、平整土地,准备用于违法抢建,并于今年1月6日开始抢建别墅地基2座。在其抢建过程中荆溪镇曾多次组织人员到场制止并向业主发出停工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限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但当事人仍不听劝阻继续抢建。有鉴于此,有关部门遂决定依法对其予以强制拆除。

  据了解,下一阶段,荆溪镇还将继续重拳出击,保持拆违的高压态势,确保“两违”零增长。

  (闽侯乡音报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