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侯民本村镇银行存款总量 位居全省村镇银行首位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04 16:14: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7日,记者在闽侯民本村镇银行2016年度股东大会上获悉,截止2015年末,各项贷款余额7.59亿元,比年初增加1.83亿元,增长率为31.8%,存贷比为89.34%,其中涉农贷款7.17亿元,占各项贷款的比例为94.55%,总体保持稳步持续增长。此外各项存款余额8.49亿元,较年初增加2.25亿元,增幅为36.05%,存款总量位居全省村镇银行首位。

  据了解,下一阶段闽侯民本村镇银行将结合县域经济环境与自身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体制建设,畅通管理流程,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积极拓展各项业务,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