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12户困难归侨侨眷喜领慰问金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18 10:09: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省、市侨联有关领导来县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给困难归侨侨眷送去党和政府和侨联组织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赴南通镇、上街镇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12户,累计发放慰问金10000元,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春节安排,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下阶段我县、乡基层侨联将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困难问题,让广大的侨界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又讯 1月14日,县侨联联合白沙镇上寨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活动中,旅美侨胞黄永本为上寨村20户困难家庭送上10000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洪琦 通讯员 林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