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县图书馆举行“迎新春”经典诵读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01 15:10: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7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图书馆、县文化馆承办的闽侯县滨江艺术季系列活动之经典诵读会在图书馆二楼小剧场拉开帷幕。来自各界的读者近200人齐聚一堂,通过诵读、新书推荐等形式,以“迎新春·诵经典”为主题,朗诵了十余首激情洋溢的诗歌作品,迎接新春的到来。

  吟诵会内容精彩纷呈,小读者们将诗词配上音乐、画面以朗诵、表演等形式或豪放或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每个孩子的表演虽各不相同,却无一不展现出闽都学子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此次“迎新春·诵经典”活动带读者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不仅给大家以人文精神的熏陶,也为建设“书香闽侯”,打造特色品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