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元旦春节廉洁纪律督查全覆盖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04 11:01: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去年12月30日上午,县廉洁纪律督查组第五小组来到县发改局,对该局执行省纪委“九严禁、两坚持”要求、“文明过节、清廉过节”情况进行督查。

  据介绍,此次“两节”督查,县纪委抽调县直各单位纪检组干部组成7个明察暗访组,深入基层一线,采取交叉督查方式对全县14个乡镇(街道)及县直各单位开展专项督查活动。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延伸检查村(居),县直单位延伸检查下属单位。重点检查省纪委“九严禁、两坚持”要求、“文明过节、清廉过节”执行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

  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县纪委将严查快处,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问题典型的将予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通讯员 王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