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福大开通寒假返乡专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18 09:52: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正值寒假返乡购票的高峰期,大学新区的大学生们再也不用因为拼不起手速抢不到车票回家过年而心塞了。日前,上街大学新区福州大学社区委员会、易班工作站携手福州客运西站推出寒假返乡专线车服务活动,让大学生能更加便捷的及低廉的价格购买到返乡车票。

  据悉,学生仅需关注福州市客运西站的微信公众号“闽运易行”,即可通过公众号中“家校直通车”这一功能进行网上订票。福州客运西站以低于市场的票价,安排北站专线、机场专线、返乡专线车直接到福州大学生活区接送学生返乡。其中返乡专线更是包含37个地区,涵盖了省内大多数地区。

  据福州客运西站站长相关负责人介绍介绍,往年他们只对主动组团上门的团体提供车辆,这导致很多学生选择乘坐无运营资质的黑车,不但安全没保障,学生也没得到优惠。“今年,我们通过站校联动抵制黑车,将最优的票价实惠卖给学生,让学生省去了中途转车的繁琐,也让学生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