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网友关注 >> 正文

我县开展“两违”治理 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01 15:07:5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6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及县司法局、国土局、治违办等部门联合在甘蔗街道滨江苑社区开展主题为“拆除违法建设,维护公平正义”的“两违”治理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借助展示宣传图版、悬挂横幅标语、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有关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相关法律知识,为营造“两违”清理整治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县“两违”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顺利开展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县书法协会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义写春联,并当场赠送给群众,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其应节应景而又别具一格的用心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