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于闽侯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09 16:14: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彦强主任受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2017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闽侯县委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依法行使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为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