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于闽侯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09 16:14: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绍榕院长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强执法办案,深化司法改革,打造过硬队伍,依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