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志愿服务走进美岐村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08 16:10: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打工遇到不发工资的情况时,要怎么处理呢?” “别急,我们帮你支招!” 10月30日,福州大学红十字会美岐志愿队的志愿者们赴上街美岐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小区内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楼道内的电路、水管等进行了初步的安全排查,保障了村民们基本生活公共场所的安全。随后,志愿者们还对村民进行了急救知识的宣传和急救培训。

  此外,志愿者们还给村民们带来了阳光普法的活动,就村民们日常生活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为村民答疑解惑。

  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美岐村村民们的认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有着一份责任感和成就感,他们将义无反顾地为大学新区周边群众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