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校百名志愿者与盲人朋友联欢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0-13 08:50: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盲人节,10月7日上午,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协、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协、福州橄榄树志愿者团队联合举办的志愿者与盲人朋友联欢活动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行。

  活动中,60多名来自福乐家园、盲人家庭的大小朋友们来到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与上百名高校志愿者们一起参与“走进福大、明盲联欢”活动,他们彼此交流、游戏,在交流中互通内心。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活动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盲人的生活,也为这些特殊孩子们打开了心灵的窗口,也让盲人朋友更好地融入社会,展现了盲人朋友们自信自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