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公益挑战▪为爱圆梦”,你敢应战吗?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03 10:32:17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闽侯县将在闽都民俗园福禄寿喜广场开展以“公益挑战▪为爱圆梦”为主题的社会公益宣传实践活动,这是闽侯县社会公益接力活动第八棒(3月份)。多项挑战等你来,你敢应战吗?

  届时,志愿者可现场参与公益挑战项目,挑战成功,您就可以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微心愿。先来看看有哪些挑战项目等着您吧!

  1“冰桶”挑战

  挑战者根据选取的心愿卡要求,将手伸入冰桶内,达到预定时间为挑战成功,由爱心企业资助完成贫困学生心愿。

  2平板支撑挑战

  挑战者根据选取的心愿卡要求,完成支撑平板挑战任务,达到预定时间为挑战成功。要求:挑战者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

  3单人跳绳挑战

  挑战者根据选取的心愿卡要求,完成跳绳挑战任务,达到预定数量为挑战成功。要求:跳绳次数为一次性不间断完成。

  4多人跳绳挑战

  对于未完成心愿数量,募集志愿者集体完成多人跳绳,连续跳满三下为成功。

  【遇见闽侯】将适时推出相关社会公益接力活动,敬请持续关注!更期待您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哦!

  (初心/文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