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赴善恩园送温暖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04 10:42: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上街大学新区福建师大协和学院工会和读书交流协会的师生志愿者们赴上街溪源村善恩园,看望园内特殊儿童,并送去由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生活物资。

  慰问中,志愿者们在善恩园负责人的带领下与园内的特殊儿童们进行互动。志愿者梁鋆表示:“他们就像‘折翼的天使’,虽异于常人却十分乐观,我在互动中被他们热情和纯真的笑容深深感染”。

  据了解,善恩园从2000年开始建立,目前园内共74名特殊儿童,在社会群体的帮助下园中硬件设施以及生活方面都得到很大的改善,不少孩子也有了出去读书的机会,而留在园中的孩子们也在一天天的成长。

  长期以来,协和学院两中心工会与善恩小学、善恩园建立了合作关系,连续5年举办捐书、支教等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关爱、鼓励和温暖。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朱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