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五虎山越野赛16日开跑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2-07 09:55:10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记者肖榕)16日,第四届中国闽侯五虎山越野赛将在福州市闽侯县祥谦镇五虎山区域激情开跑。

  本次越野赛秉承打造“轻量级难度系数、最佳体验越野赛”的办赛理念,在50公里争霸组和21公里挑战组线路不变的前提下,将欢乐跑线路缩短到10公里,让更多民众能够有机会参与本届赛事。

  同时,本次赛事还融入了闽侯特色农产品展销、闽侯旅游资源推介等元素,让参赛者在五虎山快乐奔跑之后,加深对闽侯的了解,品尝到地地道道的闽侯特色补给,游览闽侯的生态景点。

  “五虎山越野赛不仅仅是一个赛场,更是展示闽侯风貌、促进全民健身、打造闽侯城市文化的大舞台。”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五虎山越野赛连续第四届举办,已经成为宣传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动闽侯县文体旅融合发展、促进闽侯县群众体育产业快速提升的一个重要平台

  (福建日报 记者 肖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