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五虎山越野赛欢乐开跑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2-20 09:02:5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讯 第三届福建五虎山越野赛日前在福州闽侯县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欢乐开跑,来自海峡两岸的近500名越野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赛道经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权威认证,分为全程组(50公里)、半程组(21公里)和欢乐跑(12公里)三个组别。其中,全程组在ITRA赛事积分评定级别为3分,欢乐跑(12公里)为今年新增项目。

  比赛路线设置围绕闽侯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赛道串联了五灵岩、三虎顶、方山水库、高山草甸等五虎山知名景点,让跑友在享受越野激情的同时,也能领略五虎山大美风光,感受五虎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的别样魅力。

  (福建日报 记者 肖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