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县开展餐饮服务单位油烟整治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13 15:01:1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餐饮服务单位油烟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摸底调查,督促餐饮服务单位安装高效的防油烟设备,整治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排放行为。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督促阳光西海岸证照齐全的餐饮服务单位全部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其中5家有照无证餐饮店已在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中,发出整改通知书15份,督导新城丽景餐饮店转行1户,同时,荆溪工商所还对闽江沿岸的餐饮店进行污水排放检查,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鸿尾工商所责令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门店立即按照规定安装厨房油烟净化设置。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