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动送锦旗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6-02 09:44: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县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收到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品管经理李玮一行3人赠的一面“依法行政,服务热情”的锦旗(如图)和一封该公司的感谢信,衷心感谢该局在办理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福州大学城肯德基餐厅《食品经营许可证》时所提供的热情周到服务。

  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上街大学城肯德基餐厅是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在福州地区第一家汽车穿梭餐厅。

  县市场监管局在受理审批该企业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时已临近假期,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县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餐饮科、上街工商所等相关部门在材料受理、现场审查、审批发证等环节都给予悉心指导,保证了该餐厅能够在既定时间内顺利开业,获得企业的高度好评。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荣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