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山海来协作 党建引人才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1-23 15:14:1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山海来协作 党建引人才

  政和县企业向毕业生宣传当地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陈枫 摄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4日,“走进大学城”闽侯县第三届“首邑之约”重点企业线下招聘会在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闽江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46家用人单位提供包括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零售业等200余个岗位、用工需求688人。为了方便毕业生应聘,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立咨询区,邀请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咨询。

  政和县首次带领当地企业参加闽侯招聘活动。作为闽侯-政和“红色领航·山海协作”对口帮扶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招聘会的主题为“山海来协作·党建引人才”。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地党建合作,推动“榕博汇”闽东北合作在闽侯落地。

  据了解,招聘会当天, 136人达成就业意向,37家企事业单位招到了比较满意的人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