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岗位大练兵 技能展风采

http://www.mhnews.com.cn  2019-11-28 10:07: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岗位大练兵 技能展风采

  大赛现场。林瑶 摄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0日,县“智慧闽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首届岗位技能练兵大赛。

  比赛以展技能、扬风采为主题,设置了12345平台批转、数字城管批转、数字城管信息采集三个专业的比拼。近30名参赛者在30分钟笔试时间里精心作答,很快就决出了优胜者,各个专业的冠军将获推荐参加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的半决赛。随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等活动。

  据了解,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目标,县“智慧闽侯”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不断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我县12345便民(惠企)服务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闽侯乡音 记者 李煜晗 通讯员 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