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关于闽侯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09 16:21: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人大代表举手表决有关决议。 陈建鋆 摄

  (2017年1月6日闽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闽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林颖代县长代表闽侯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成效,高度评价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的工作业绩,同意报告提出的新一届政府和2017年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加快跨越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县上下必须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聚焦“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态度更坚决一点、行动更快一点,打造“三大城市组团、两个特色小镇、一个生态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紧紧围绕“践行新理念、建设新闽侯”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攻坚2017”为抓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尤其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区域发展布局、提升城乡宜居品质、持续激发活力动力、推进全民共建共享,推动新一届政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县强民富、创新创业、生态宜居、幸福和谐的新闽侯,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