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首届“读吧,闽侯”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1-25 11:28:4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8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科技文体局、县双拥办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首届“读吧,闽侯”全民阅读征文及“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征文颁奖仪式在县图书馆举行。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稿167篇,评出获奖作品71篇。

  参与本次征文的作者,既有教师,也有学生;既有驻地官兵,也有社会各界的文学爱好者。此次征文作品体裁多样,涵盖散文、小说、诗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激发了读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递正能量,展现出了浓厚的共享阅读,书香闽侯的学习氛围,对我县倡导全民阅读,构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