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如何做好国防教育工作?闽侯集中学习!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9-23 14:00:18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县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组织处处长王求基,为与会人员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和强大巩固国防作贡献》专题讲座。讲座中,王求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我国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的步伐与成就”“推进全民国防事业的使命与责任”等三个方面,作了精辟阐述。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视野开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做好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具有重要启示作用和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探索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为爱国兴军、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