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2-24 08:43:35      【字号

  12月23日,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食品产业园项目及重点企业。县领导刘钟、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食品产业园项目预选地块、福建每食造物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合盈机械有限公司等处,认真听取有关园区的规划设计、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培育壮大产业园区,推动优势产业集群发展,提升园区竞争力,辐射带动周边区域经济。要深入实施“筑巢引凤”,持续引入符合产业定位、契合闽侯资源禀赋的好项目,并借鉴、学习国内先进产业园区的经验,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完善道路、人才公寓等园区配套和品质提升,全面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增强对企业、项目和人才的吸引力,提升园区产业承载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科技、金融、人才等要素保障,全面落实税贷等各项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鼓励企业提质扩容,进一步做优产品质量,不断延伸壮大产业链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为闽侯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新动能、新亮点。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