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五虎山调研,关注这些事情……

http://www.mhnews.com.cn  2022-12-23 09:53:35      【字号

  12月22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祥谦镇检查五虎山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建设及第八届五虎山越野赛筹备情况。县领导陈景华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五虎山琯前段旅游服务中心及停车场建设工程、林森大道琯前段至郊野公园应急消防道路、五虎山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等项目,并详细了解了第八届五虎山越野赛筹备情况,协调解决各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赵明正强调,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高质量推进五虎山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等项目建设,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生态发展的红利。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调整规划,因地制宜地抓好项目节点景观提升,打造融生态、休闲、文化于一体的精品工程。要积极引入新业态,积极宣传推介五虎山,同时注重文旅文创深度融合,开发独特文创产品,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按照有关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有序做好第八届五虎山越野赛物资准备、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为赛事精彩圆满举办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同时,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好五虎山天然资源优势,全面提升五虎山越野赛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谋划更多国家级群众体育赛事,助力打造闽侯“户外运动体育休闲基地”品牌。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