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28 13:56:08      【字号

  9月27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开展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县领导林国晃、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闽侯县倍特家居有限公司、福建富臣家居用品实业有限公司、福州洪盛酒店设备有限公司、福州太洋金属有限公司、福州博莱特机电有限公司、福建医金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康棒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赵明正强调,相关部门要创新服务机制,通过组织举办家居设计比赛等方式,发掘培育更多优秀设计人才;要充分了解企业存在困难,科学制定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要全面梳理园区家装企业和食品企业,有效整合资源,打造“闽侯厨房”“闽侯食谱”,构建“一站式”“定制式”服务;要发挥汽车产业链招商专班作用,加强上下游产业对接,推动企业合作发展;要帮助企业找准平台定位,抓好政策配套和环境优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国际商会为平台,积极促进闽侯企业联动发展,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