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召开会议,部署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26 18:01:33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9月25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国庆前后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王建生、赵兴、曾小榕、张裴雷、陈景华、陈晟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综合协调组及9支突击队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成员等在闽侯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闽侯县紧接着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对国庆前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县长王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各负其责,梳理任务清单,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创新形式、扎实做好群众宣传工作,让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全面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要突出重点,运用好“小团队、细网格”社会治理体系,全力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定期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补齐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短板;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值班值守、物资保供等能力建设,落实专业技术队伍备勤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力度,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为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作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