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祥谦这些地方现场办公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5-31 10:27:47      【字号

  5月3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祥谦镇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郑浩、程心东、陈培煌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林森大道琯前段至郊野公园应急消防道路项目、五虎山郊野公园驿站,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和规划设计等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指出,各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要牢记“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发展理念,围绕五虎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定位,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新格局。要根据省里加快发展“四大经济”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好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各项资源,发挥好资源禀赋优势,形成强大的吸引力,来推进五虎山品牌的创建和影响力。要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既要做好相关土地的征迁、流转工作,坚持让利于民,更好保留原生态产业;同时,注重规划设计,在关键点着力、细节处用心,谋划安排视觉亮点,将生态、休闲、文化等更好地融入其中,打造一处让市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余圣建/文 林若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