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抓紧上车!五月购车重磅抽奖补贴,福州大学城“购”实惠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5-29 18:19:40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购车抽奖补贴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共计49家企业参与车企诚意让利等多方优惠加持,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完美购车盛宴。

  继上次探访东南汽车城5家4S店后,今天,我们一起到福州大学城4家4s店,实地了解各店明星车型,为大家带来最新鲜的优惠解读。

  上汽大众,福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推荐车型:凌渡视野版。凌渡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年轻运动的气质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凌渡视野版是旧凌渡的全新车型,使得凌渡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五月特惠期间,上汽大众七星旗舰店大学城元泽店内原价15.59万元的凌渡视野升级版,现直降4.3万元,一口价仅需11.29万元。

  吉普,福建福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荐车型:新大指挥官。“随心所欲,驰骋天下”是Jeep汽车的追求。改款后的Jeep新大指挥官是一辆旗舰级全路况七座SUV,加持Jeep专业四驱和全路况能力,车头及车尾细节上的调整就如同健身增肌后的塑形一般,将大指挥官雕刻的更为精致。目前,福建福盈汽车大学城店内新大指挥官价格在23.98万元起,综合优惠3万元,更有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

  一汽丰田,福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荐车型:新卡罗拉。在全面步入TNGA产品时代后,一汽丰田的产品在造型设计、动力革新、驾驶乐趣和极致安全上再次大幅提高,赋予了产品更高价值。卡罗拉焕新绽放全系搭载TSS智行安全L2级自动驾驶,标配8安全气囊。目前11.98万元起,综合优惠2万元,至高2000元置换补贴。

  福特,福州丰骏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荐车型:领睿、新蒙迪欧。福特领睿作为一辆宽体SUV能够带来更为实用的空间。1935mm的宽车身和全平的中央地台,领睿的后排座椅能够在两侧放置两个50cm宽的标准儿童座椅的同时,还让中间乘坐的成年人不感觉到拥挤,真正实现了舒适与实用并存。特惠期间,领睿13.98万起,购车还享3年0利率,至高5000元置换基金等优惠。另外,搭配1.1米超广域4k无界屏的新一代蒙迪欧目前15.98万起,订车享价值5000元,5年/1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同时还享至高5000元置换福利。

  购车抽奖补贴活动重点来啦!5月1日—30日期间,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随机抽出幸运消费者600名,给予3000元/辆购车补贴。抓紧5月的尾巴,我们相约闽侯,想买车,买好车,就来福州大学城逛逛吧。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