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5-23 00:58:56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5月19日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处级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闽江学院副教授陈东,为与会人员作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基层治理》的专题讲座。讲座中,陈东用详实生动的例子、轻松诙谐的语言,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与演进、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基层的关系、基层治理中如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阶段将以此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保密意识,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加强学思践悟,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