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闽侯县领导赴青口汽车工业园区走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5-23 00:56:38      【字号

 5月19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汽车工业园区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系列调研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县领导郑浩、杨航、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华擎项目预留地块、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爱德克斯(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并在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赵明正强调,要扶引龙头,围绕服务龙头实施专班推进,制定责任清单,倒排时间节点,保证每个项目落地落实。同时发挥职业学校作用,及早培养一批产业工人,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园区标准化改革提升,进一步完善人才公寓、长租房、教育、医疗等周边区域配套建设,打造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园区标准化改革提升样板,为吸引集聚人才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保障,集中力量清理低效用地,建立综合物流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推进工业用地提质增效,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