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了解困难、询问意见,闽侯县领导一线服务企业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5-19 18:02:21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5月18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竹岐乡开展服务企业暨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座谈会活动。县领导杨航、陈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贝利家具有限公司、闽侯县为盛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建议。

在竹岐乡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参会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壮大闽侯县经济发展、工艺品行业发展、疫情后生产经营存在问题及提请解决事项、意见建议。

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充分发挥好相关部门职能作用,主动加强与企业的信息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到心中有数;服务措施要到位,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传要到位,向企业宣传相关优惠政策,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各级各项惠企政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企业也要坚定信心,积极把握发展机遇,提升产品质量、扩大产能、加强管理,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