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200多名新兵荣耀启程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9-16 09:53:3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9日,我县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县科技中心举行。来自全县新入伍的200多名新兵战士接受家乡人民的检阅和礼遇,胸怀从军报国的光荣与梦想,从这里启程走向祖国各地。

  9月10日、11日、12日,我县200多名新兵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整装待发,他们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将肩负家乡父老的重托,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在阵阵掌声中,新兵们依序登车迈向新征程,浓浓的亲情笼罩着送别的队伍,虽然不舍,但是家长们表示绿色军营是锻炼孩子的大熔炉,都希望他们能够在部队守疆卫国、建功立业,并通过最艰苦的锻炼,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