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举行2015欢送新兵离榕仪式 578名新兵赴军营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11 08:14:2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昨日下午,福建省暨福州市2015年欢送新兵离榕仪式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举行,578名新兵胸戴大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乘坐K392次列车奔赴军营。

  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黄琪玉,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玉生,市委常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福州警备区政委洪波,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严可仕等省市军地领导参加了欢送新兵离榕仪式。

  副省长黄琪玉在欢送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说,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义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能打胜仗的强军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和追求。崇军尚武、报效国家,是祖国的需要、时代的呼唤、责任的担当。希望新兵入伍后,人人争当践行强军目标的排头兵,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他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福建省的光荣传统,希望新兵安心军营,苦练本领,早日实现由普通青年到合格士兵的转变,成为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材,为福建人民增光添彩。

  (福州日报 记者 曾建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