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争做合格军人为祖国奉献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15 15:27: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6日至9日,县甘蔗街道人武部组织18名通过体检、政审的“双合格”预征青年,到民兵训练基地进行役前教育训练,这是全县首支由乡镇组织的役前教育训练。

  6日早晨8点,随着响亮的集合哨吹响,预征青年迅速集合,像正规部队一样出早操,随后即展开队列训练,9点钟,早操完毕后队伍带回宿舍,教导员给他们示范叠被子(如图),随着教导员娴熟的一串示范动作,一条松软的棉被变成了一个有棱有角的“豆腐块”,让人感到军人特有的精神。

  据介绍,今年甘蔗街道共有18名“双合格”预征青年,在经过4天的集训后,他们将踏上前往军营的路途,并表示,要在部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做合格军人,为家乡争光,为祖国奉献。

  (闽侯乡音社记者 郑敬英 通讯员 林晓臻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