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无偿献血 情暖首邑

http://www.mhnews.com.cn  2019-08-23 11:02: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无偿献血  情暖首邑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7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办、宣传部、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县纪委监委开展以“弘扬奉献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党日活动,得到了全县机关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

  “作为医护人员,我们更加明白献血的重要性,多一个人献血或许就能多挽救一个病人的生命,能主动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都是好样的!”当天上午9点,在县纪委监委楼下的献血点,一名正在采集血液的护士告诉记者。据了解,当天的活动,共吸引24人参与无偿献血,采血量达8700毫升。参与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记者了解到,每月逢8、9日,福建省血液中心都会在我县设立无偿献血点,引导市民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呼吁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