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潮涌首邑”摄影大赛 开始网络投票

http://www.mhnews.com.cn  2018-11-23 10:54: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闽侯县“潮涌首邑”摄影大赛入围作品揭晓,主办方通过“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及网络投票。根据大赛规则,按专家评审占比70%,网络投票占比30%,两项权重相加评出各组金银铜等奖项,对所有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摄影大赛作品征集主题主要是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闽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分设四个组别:三江五岸逐浪高(经济成就组)、千年古县崛新城(城市建设组)、一卷长轴看首邑(人文风光组)、四十春秋话巨变(老照片组)。其中,四十春秋话巨变(老照片组)仅设收藏奖,不参与网络投票,不评等级奖。其他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金奖奖金各2000元;银奖奖金各1000元;铜奖奖金各500元;优秀奖奖金各100元。

  您被哪一幅作品打动?您又被哪一幅作品惊艳?来吧!动动手指!为您喜爱的作品投票吧!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