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第五届少儿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03 18:08:4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WJX_9738.jpg

  小舞台,大梦想。 县文化馆供图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7日晚,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科技文体局、县广电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童心唱响中国梦——闽侯县第五届少儿歌手决赛”在县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比赛中,小歌手们一展歌喉,用清澈纯净的嗓音征服了台下的观众,一大批优秀的少儿歌手从大赛中脱颖而出,为群众们上演了一场优质的决赛表演。比赛共吸引了近200余名选手参与,最终有37名小选手进入决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6金8银11铜的成绩。

  据了解,少儿歌手大赛自举办以来,以发现和培养“闽侯好童声”为目标,鼓励少儿声乐作品的艺术创作,推介更多更好的少儿歌曲的学习传唱,为全县少年儿童歌手搭建了梦想舞台。(闽侯乡音记者 洪琦 通讯员 侯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