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权威媒体看闽侯 >> 正文

闽侯小将叶思豪勇夺冠军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07 11:11:2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 省运会T293男子帆板乙组长距离比赛昨日举行,16岁的闽侯籍选手叶思豪为福州军团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

  据了解,虽然叶思豪练帆板的时间不长,但悟性好、肯吃苦,去年曾获得省帆船帆板锦标赛长距离比赛第一名、奥林匹克航线赛第三名。

  市帆船帆板队教练唐庆财表示,我市帆船帆板队2016年5月建队,由于建队时间紧,受各方面条件制约,本届省运会我市只有3名帆船、4名帆板运动员参加6个单项比赛。其中,帆板选手主要参加甲组、乙组奥林匹克航线赛和长距离赛,帆船选手主要参加浪行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和长距离赛。

  值得一提的是,台江籍的唐庆财不仅是我国首位参加奥运会帆板比赛的选手,女弟子殷剑还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夺得我国首枚帆船帆板奥运会金牌。(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帼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