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检查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百日攻坚行动,赵明正现场提出要求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4-03 17:22:53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闽侯工艺品城市展厅位于荆溪镇,主要展示闽侯县知名的家居装饰工艺品企业及相关展品,分为工艺品标准展厅、产品发布区和金融服务县域工艺品产业展厅三大板块。目前,展厅已入驻23家企业,是闽侯工艺品集中的对外展示、洽谈交易的窗口。

  4月2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荆溪镇、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园区开展检查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百日攻坚行动活动。

  在闽侯工艺品城市展厅,县领导详细了解工艺品城市展厅二、三楼布展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以“项目攻坚突破年”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工艺品城市展厅功能布局,有效利用展馆室内外空间,展示闽侯工艺品。同时,运用工艺品产业资源,不断丰富和拓展工艺品应用场景,通过群众与工艺品零距离互动,着力提升闽侯工艺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施工车辆来回穿梭,项目主体建筑已经拔地而起,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作业......福建合盈机械有限公司高精密数控机床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

  福建合盈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与销售高端数控智能装备的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企业及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高端精密智能数控机床正是目前该企业的拳头产品之一,该基地项目将打造一个智能化、数字化、现代化、高端化的精密工业母机生产制造基地,填补福州市高精密工业母机生产制造的空白,助力国内高精密智能装备行业的发展。

  福建合盈机械有限公司高精密数控机床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县领导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叮嘱相关部门要坚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帮助企业以商引商,加强上下游产业对接。同时,扎实做好项目协调推进、服务保障等工作,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县领导还实地察看了溪下中路项目、福州星月家居装饰用品有限公司、海源华博有限公司项目、福特科二期项目、食品产业园二期项目地块、福建易付通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县领导张裴雷、叶常青、陈晟、谢浩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