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检查推进项目建设、走访服务企业……施家雄到上街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3-29 14:43:47      【字号

  福建意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木雕销售、根雕工艺品销售、家具的生产销售等业务的公司。1986年福建意达工艺品有限公司开始根雕木雕生产创作,拥有30多年生产历史,产品丰富,包含各种规格根雕木雕,造型逼真、做工精美,产品远销海内外。

  3月28日,闽侯县县长施家雄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街镇开展检查推进“项目攻坚突破年”百日攻坚行动、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县领导实地走访察看了福州鹭燕医药有限公司、福建意达工艺品有限公司、福建万福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市场经营及发展规划等,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发挥传统工艺技术底蕴优势,结合区域特色强化产品创新,不断壮大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

  县领导还实地察看了农林大学25亩退让地、侯官大道(上街新峰段)片区旧村更新改造地块、新峰溪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江夏学院50亩退让地、岐安村生产生活留用地(协和西院地块)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进一步集中力量,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及时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

  县领导张裴雷、谢浩参加活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