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闽侯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24-03-29 14:44:57      【字号

  3月28日,闽侯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县科技中心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锦,县领导黄诗杨、陈祥波、林小迓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闽侯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结果,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祯荣当选为闽侯县青年企业家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会上,参会领导为闽侯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揭牌,同时还向当选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授牌。

  据了解,闽侯县青年企业家商会成员分别来自全县机械制造、信息科技、工程建筑、汽车制造、工艺品加工、文化传媒、冷链物流等20多个行业,是全县工商界人士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同时,闽侯县青年企业家商会还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它将积极促进企业与政府、科研院校等交流与合作,为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