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文明之窗 >>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展“三车”整治 净化交通环境

http://www.mhnews.com.cn  2017-11-10 10:21: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高效、有序的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街心广场、县医院等人口密集处开展“三车”整治行动(如图)。

  行动通过劝导,宣传,现场整改等形式,主要针对辖区内的“三车”占道停车、占道经营、车身悬挂广告等违章行为开展专项治理。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辆5辆次,现场清除车身广告19辆,驱赶经营占道车辆33辆。

  据悉,在创建文明县城中,县交通运输局还利用车站候车厅LED屏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对“三车”进行强化监管,全面排查,保持车容车貌干净整洁,确保车辆服务设施配置完备,驾驶员文明驾驶;同时还加大执法力度,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通讯员 林丽 陈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