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学生骑车交通违法 将被告知学校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9-22 08:41: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交警支队上街大队民警来到学府北路福州大学学生生活区门口,对非机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查纠。

  据了解,由于目前上街大学城一带进入开学季,返校的学生增多,不少学生骑电动车出行。查纠期间,部分学生骑车载人在民警被拦下后,还未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表示,针对大学生骑车载人、逆行等不文明行为,以劝导教育为主。

  “学校开学后,我们将加大执法力度,常态化整治非机动交通违法。在查纠整治中,一旦查获高校学生骑电动车载人、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我们将核实学生所在学校信息,收集整理后,相关情况将告知学生所在高校,要求高校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上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