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在闽侯开幕!这份“答卷”青春洋溢、未来可期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7-14 18:03:01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7月13日,由闽侯县人民政府和福建艺术职业学院主办的“_答卷”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在闽侯县博物馆开幕。县领导赵明正、黄诗杨、陈秀香、陈景华,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郑锵,福建省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教授、学科带头人丁铮,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罗礼平,福建艺术职业学院校领导陈晟、唐文忠以及省环境艺术协会和院校专家学者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答卷”为主题,汇集了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包装艺术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陶瓷设计与工艺共5个专业部分优秀毕业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时代气息,饱含了同学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全方位诠释了生活实践和学习成果。

据悉,此次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是校地共建暨“砥砺奋进向未来 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展出时间从7月13日持续至9月15日

近年来,作为福州大学城所在地,闽侯县以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为目标,实施“一院校一专班”服务机制,抽调干部常驻县内各高校开展点对点服务,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院校发展中的困难;同时,闽侯县还积极牵线搭桥,促进校地双方教学教育和科研资源共建共享,促进学生就业,推动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融通创新,实现更多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