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好消息!荆溪这条路有望10月通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22-09-25 09:02:0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近日,记者从荆溪镇了解到,作为该镇重点项目之一的荆溪镇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道路工程项目,有望10月建成通车,届时将进一步完善荆溪镇交通路网,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日前,记者在荆溪镇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道路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几台大型挖掘机开足马力施工,施工人员也有序忙碌着,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目前施工进展顺利,现场共投入约60名工人、5台机械设备,同时配合工作,提高施工效率,保证施工进度。”现场施工负责人赖冰冰说,接下来,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力争10月完工。

  据悉,新城中路滨江连接段项目工程位于荆溪镇荆溪新城港头片区,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道路标准宽度为30米,道路路线总长约239.4米,路线北起新城中路,南至江滨路。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荆溪镇交通路网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