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下街至昙石山西大道连接线道路建成通车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29 15:56:2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亭下街至昙石山西大道连接线道路工程已建成通车,进一步缓解了县城路网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亭下街至昙石山西大道连接线道路工程位于甘蔗街道,北起亭下街,南至昙石山西大道,总长约300米,宽24米,总投资约870万元,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双向4车道,主要建设包括路基、路面、交通、绿化、照明等工程。

  12月18日,记者在亭下街至昙石山西大道连接线看到,路面宽阔平坦,崭新的柏油路面划上了交通指示标线,道路两侧不仅有供市民休闲散步的步行道,还种植了行道树,安装有防护栏,进出车辆可在路面上畅通有序地行驶。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该项目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县城的交通路网,助推滨江新城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