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国宾大道旧貌换新颜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7-05 16:07: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宜居办获悉,作为福州城区进出城关键节点和会展岛周边提升改造项目之一的国宾大道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完工。

  6月28日,记者在整治一新的国宾大道上,看到道路宽阔平坦,两侧还种植上了高大的景观树,道路两侧的建筑经过立面改造后焕然一新(如图),路中间还设有景观隔离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来国宾大道两侧人行道上没有设置隔离栏,而改造后不但加装了隔离栏,还预留了多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停车位,同时沿线景观树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全方位提升了道路品位。”

  据悉,福州城区进出城关键节点和会展岛接待区及周边提升改造项目(闽侯段)共分为国宾大道建筑立面及围挡景观改造、国宾大道道路改造及绿化提升、福州西至建平路与旗山大道交叉口景观提升三个标段。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