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首个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19 11:22: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8日下午,闽侯首个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92**3部队举行。

  据了解,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由县司法局与该部队联合共建,旨在为部队官兵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运行后,将为军人军属开通绿色通道,优先解答、受理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申请,简化受理审查程序;定期进行法律知识宣讲、送法进军营的活动;同时建立健全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长效机制,在该部队设置一名联络员,由联络员负责在该部队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以及协调工作站解决该部队军人军属的法律需求、协助办理法律援助相关手续等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通讯员 祖放奇)